【案發現場-魚池】

早上我起床後找不到咪魯,
問先生說有沒看到狗?
結果先生說:
『我看他是同性戀,他跟著他男朋友不知道跑到哪了,叫都叫不回來。』
太太接著說:
『咪魯一直壓到小黑身上,對小黑做猥褻的動作,小黑好像也隨他去...』
我到外面看都沒看到咪魯,想說他就這樣跟小黑私奔了嗎?


過了不久,我看到咪魯跟小黑在別人家的農園裡快樂的追來追去,
我走了過去用「愛的呼喚」叫咪魯回來,他看了我一眼便繼續玩耍;
只好使出絕招,拿出他最愛咬的「塑膠嗶嗶叫玩具」我死命地壓出聲音,
希望能引誘他回來......
真的是白疼他了~完全不理我!太可惡了!見色忘家人!


10點多時,咪魯跟小黑相親相愛的路過我家門口,
太太用牛皮條誘騙他回家,他一邊看著小黑一邊忍不住想吃的衝動,
被太太騙進家裡面綁了起來。


快中午的時候,先生在客廳看報紙。
突然聽到噗通的一聲,先生馬上走到門外的魚池,
只見小黑匆忙的往隔壁荒地的方向逃跑了。
(↑先生的敘述)


我跑去看的時候只看到魚池旁滿地的水漬,和無辜在旁的桃小姐。
天氣這麼冷,小黑為什麼要跳進魚池裡洗澡呢?
我妹說他可能想抓魚拿給咪魯吃。=口=
對於咪魯男朋友的舉動感到困惑不已的Kisa。


【下次一定要照到小黑!XD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