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以前常和kiru去喝下午茶的某連鎖咖啡店的蛋糕】

いつかデブになる日が来る?(笑い)

最近莫名的糟糕,只要我感到緊張、焦急,
心情很不好的時候,就會去買甜食吃。

之前打算要辭職的晚上,因為很緊張,所以到了7-**買了泡芙和奶茶。
今天則是因為事情做不好很沮喪,
下班後買了某咖啡店的蛋糕兩塊和一杯咖啡,花了我125元。
(今天幫老闆娘跑腿買咖啡才知道店附近有這家連鎖咖啡店...)

回到家吃完晚飯接著又吃甜點,
雖然說甜點是另外一個胃,但都是吸收到我的體內啊!
整個吃完都已經要9點了,那麼晚還讓肚子塞進那麼多東西,
真的是很虐待它吧!
尤其我又消化不太好...

都還沒拿到薪水錢就先花光了,覺得很不好可是忍不住啊!
工作邁入11日目,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(老闆娘今天心情不錯真好!)

【只是想發篇文章,可惡的臭電腦有必要給我當3次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