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$100-Kisa的定番是沙拉麵包】

在Kisa住的鄉下地方,隔壁村有家老麵包店,
而麵包店老闆每個星期有2~3天會開著麵包車到這裡兜售麵包,
從我有印象以來,
麵包車到Kisa家這邊賣麵包至少有5年以上的時間。
(Kisa到現在都不知道麵包店到底在哪裡...)

麵包車的老闆是位很親切的人,
如果錢帶不夠的話,他都會說下次再給就好沒關係。
而且麵包挑一挑金額不是整數的話例95元,
他就會說隨便再挑一個湊100元。(我都挑比較貴的來湊XD)

照片上的麵包是,
我在買麵包之前就跟老闆說:
「我只剩100元,金額要幫我抓一下喔!」
當我選好麵包後,老闆就說110元算你100就好。
或許是老闆知道我不喜歡欠錢的關係,所以直接算我便宜一點。

我想老闆的記憶力應該很好,
當我在外地求學過幾年回到家鄉,
晚上聽到麵包車的聲音跑去買麵包時,
老闆還記得我住哪,有時會跟我閒話家常。

常常有新口味的麵包可以嘗試,
可是除了定番的麵包外,
Kisa覺得好吃的新口味麵包怎麼改天就買不到了?

或許麵包車的麵包不像高級麵包店的麵包那般的美味,
但老闆親切的服務和可說是幫你把麵包送到家讓你挑選的方便性,
都帶給我濃濃的暖意,我覺得麵包很好吃!


【楓糖麻糬牛角真好吃!後來都沒有買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