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要po在噗浪的,可是噗下去就不是微網誌了,會被嫌棄,所以寫到這來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mi0411.jpg  

弟弟這陣子常抓癢抓個不停,還抓到破皮流血。
親戚介紹了一個很厲害的醫生給我們,說他家吉娃娃之前生病到某獸醫院去看,
做了一堆檢查、吃藥花了至少1000以上,卻都醫不好,
別人叫他帶去給附近街上的一位獸醫看
(據說以前是在衛生所工作的獸醫←我不懂衛生所會駐獸醫嗎?),
那位醫生一看就說出狗的症狀,給狗吃了藥花不到500元就治好了。

問了我娘這個醫生的事,
沒想到我娘說以前養的狗(10年以前)有帶去看過。(←怎麼不早講?
於是我娘就帶著我和弟弟去找醫生了!
只聽說大略位置,因為他沒有招牌,所以我娘憑印象說應該是這戶人家,
按了電鈴、大聲喊有人在家嗎?過了一回兒才有人應聲。

那人說:「醫生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那間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門上有個小小個狗木牌,但也沒寫任何跟獸醫有關的資訊,
不過看到裡面有位小姐提著狗籠在跟一位先生說話,
屋內還擺放著一堆狗飼料,我想我們找對了!!

醫生問狗怎麼了,把弟弟破皮流血的狗腳給醫生看,
醫生二話不說的給阿弟兩針,說包牠明天就不會癢了。

我娘問說:「是不是不能出去玩太憂鬱自殘?」

醫生說傷口是不一樣的,是弟弟被洗太乾淨了! 
我們明明久久才洗一次(爆),他說那樣更糟,會洗太乾淨,
基本上只要洗狗毛就好不要清洗到他的皮膚。
還拿了一罐藥膏要給弟弟擦傷口的。

題外話,Kisa機車電池壞了沒電,要回家時怎麼踩都發不動車,
因車剛好停在書店門口,被店員注目了...Q-Q 


【今日診療費:打兩針$150+藥膏$50=$200 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