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呼呼登場!
夜晚正在開花的曇花小姐!
(感謝在旁幫忙打光的太太!XD)

有印象以來,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曇花開花,
因為之前看到時都已是花謝的狀態,
不然就是已經被煮成湯在碗公裡的樣子。

今天晚上剛好有機會看到,真的是太太高興了!^_^
沒想到曇花開起來這麼的美!
喔喔...我跪倒在她的花裙之下了...
從現在起曇花變成我的愛花之一!

拿著我解析度不是很好的相機,
努力地拍了近10張,
最後只有這張可以用...orz
(人不要貪小便宜啊~我想要有伸縮鏡頭的相機!)

查了日文與英文的唸法---
月下美人【げっかびじん】→花如其名呢!
night-blooming cereus →因曇花是仙人掌科,所以有在夜晚開著花的仙人掌之意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