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咪魯的新飼料&舊飼料混合】


今天來介紹我家狗的飼料,
圖中比較深色扁圓大顆的是新買的耐X斯經典藍袋飼料,
土黃色小顆的是國產統X的飼料。


第一次買的是優X的飼料,
不過因為太貴負擔不起第二次、又被先生〈←我爹〉罵買便宜的就好,
所以就再買了國產統X的混合給狗狗吃比較省。
這次剛好看到拍賣有在特價耐X斯的飼料,
評價不差、便宜又大包,所以就買下去了,
18公斤可以吃很久吧!^_^


下午很興奮的跟妹妹一起把新飼料拆開,
扁圓形狀的飼料長的很有趣。
我就叫妹妹吃看看!沒想到妹妹真的吃了,
呃...我知道有些飼主會試吃狗飼料,
這層心理障礙我很難破除啊~


妹妹吃了後就說沒啥味道,我也拿著飼料猶豫了一下,
最後也發狠咬下去了...「真的沒什麼味道,不鹹也不甜!XD」
我又叫妹妹那順便試吃一下國產的,
她說不要感覺很噁,我就豁出去的又吃了看看,也沒啥味道...


跟想像的不一樣以為會有腥味之類的,
不過我只有吃一點點,不能感受到狗狗覺得好吃的感覺???

這樣吃也吃不出來飼料有沒有營養,
雖然飼料的介紹都是說它們的飼料多營養對狗狗多好,
天知道它真的有加那些東西嗎?


之前看到有些飼主認為如果寵物覺得很好吃的飼料,
通常對寵物本身不好,可能是添加物太多之類的。
不過我們家的咪魯是貪吃鬼,從沒有牠不喜歡吃的東西,
上面的建議對牠無效。XD


【 今天學會了使用進階編輯器寫文章,感覺很不錯!^_^ 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