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自己換水龍頭的人有幾個?
沒想到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要自己換水龍頭!


【頭與身體分開的舊水龍頭先生】

昨晚,妹妹洗手轉了舊水龍頭先生,
突然它的頭斷掉了,傻眼的妹妹看著水源源不絕地
從水龍頭先生的身體冒出來,
急忙想把下面的進水開關關掉,但因年久失修轉也轉不動,
於是太太只好把整個水源頭的開關給關掉了。
痛苦的過了整個晚上沒水使用的生活。



【亮晶晶
190的新水龍頭先生】

早上,和妹妹到超市買了190的新水龍頭,
好多種類的水龍頭喔!超想買的像敗家公司那種高級的龍頭,
但買回去可能會被太太打而作罷。



【你可能永遠不知道的洗手槽底下世界】

本來是妹妹動手開始拆除的,
不知不覺卻變成我在弄,
本來以為這輩子是沒機會看到的,
拆了才知道洗手槽底下的世界是多麼的令人驚奇!
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看自己的洗手槽底下有多麼
神奇



【真的很親切的圖示】

照著水龍頭包裝上附的親切小圖說明和X摩知識+的解答,
我誠惶誠恐且小心翼翼的將新水龍頭先生裝進洗手台。
成功了!超高興的將水源開關打開,
珍貴的水資源從新水龍頭先生的體內流出。
真是讓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,因為我連中餐都沒吃就只是在弄水龍頭。



1元大小的黑色橡膠墊】

熊熊發現地上有塊黑黑的東西,這不會是
剛剛在電話中先生所講的止水墊!?
早知道就不要理它,
為了將止水墊歸位,我又重新拆了水龍頭將它裝上去,
沒想到悲劇發生了,洗手槽下面水管與水龍頭的交接處一直噴水出來。
此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,重新裝了好幾次都還是一直漏水,
氣到我想跳樓!(←你家不是平房嗎
?)

太太在一旁就說:『我就說要叫水電工來弄,你就說要自己弄!』
不甘心弄了這麼久還要叫水電工來,
繼續嘗試後發現怪怪的地方,
雖然說
X摩知識+和先生都說要纏止水帶在螺旋處,
可是我發現因為纏膠帶的關係交接處一直旋不緊,
發狠就將纏的膠帶全部弄掉,終於不會漏水了!



【新水龍頭先生住新家】

大功告成囉!
哈哈哈
第一次就成功的我,在我媽和我妹的面前超得意、超驕傲的咧!


【因為一直在旋緊交接處又轉開重弄,現在右手好痛快廢了...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