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名為巴黎香橙的cake,蠟燭整個看起來要比蛋糕大】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今天是Kisa的生日,
妹妹親切的幫買蛋糕,因為想嚐新口味,
所以放棄了以往買的巧克力蛋糕。

Kisa不想拿自己年齡的蠟燭,妹妹就說那要拿幾歲的?
我想想就決定要當永遠的18歲。(←無意義的年齡)
於是偽18歲的生日蠟燭就出現在我的蛋糕上了!XD



【橫切面】

蛋糕還OK,最上面的覆盆莓果醬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,
夾層的核桃碎餡咀嚼起來令人口齒留香!
蛋糕的外牆(?)是用餅乾屑塗上的,餅乾屑香香沙沙的口感不錯!
不過最大缺點是它的蛋糕海綿體,太乾又過甜,讓我覺得蛋糕是不是冰很久了?
但店家保證蛋糕是當天現做,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...

p.s.巧的是就在我又老了一歲的今天,阿姨打電話給我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,
     這就叫相親嗎?@_@


【下次還是買吃習慣的巧克力蛋糕好了!X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