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難得的星期日,台北還是陰雨綿綿... 
從Kisa上台北到現在就只有一天晴天。 

早上起床後發現沒水可以用,
以為是暫時停水應該下午就恢復正常供水,
於是中午就和表妹、表哥一起到附近的家X福逛,
中餐吃了旁邊爭X的迴轉壽司。

因為沒吃過所以點了鮭魚卵軍艦捲吃,
表哥和表妹不太敢吃所以都只先夾了一顆卵嚐看看,
吃了臉色都很不好,紛紛講了很可怕的評語。

我吃下去後,真的是三條線,以後不會再點了。
因為吃起來的口味覺得很腥又鹹,
卵破在口中的感覺讓Kisa覺得很yark。
而且沒想到他們2個都不要吃,
以盡量不浪費為原則的我,
只好默默的把2個壽司都吃掉...(泣

下午回到家還是沒有水,因為隔天還要忙的關係,
所以表妹帶Kisa和表哥到她奶奶家洗澡。

輪到Kisa洗,kisa還慎重的將門上鎖,
正當在洗澡時突然聽到表妹大喊,『姐你怎麼沒關門!?』
Kisa向門方向一看,才發現門不知道何時悄悄地打開了...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
表妹一邊笑著說,一邊過來幫我把門關好。

我的天~都被看光了,好丟臉喔! 
後來表妹說只有她一個人看到,
然後她說:『姐你姿勢好怪我永遠不會忘記...』
哪裡怪?Kisa只是蹲著在洗澡而已!ビェ━━・゚・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・゚・━━ン

表妹說她小時候在浴室裡上1號時,
門也悄悄地自己打開,害她急忙跳起來關門!
臭baby的媽,門怪怪的也不早跟我說害我丟臉...(嗚嗚嗚 


【今日のオススメ】 

(大推~Kisa用至少有5聲道的音響聽,臨場感、音樂超棒的!聽得差點哭出來!)


(目前排行第一名)



【Kisa想挖地洞鑽下去然後把自己埋起來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