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紅跟了我這麼久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‧‧‧
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?這種人還有臉活在世上實在是太可悲了!

早上冒著雨到補習班,
因為雨衣濕濕的所以把它掛在機車上,
之前也掛過很多次了,
而今天還特別把雨衣的一角夾在座墊裡。
沒想到竟然被幹走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掛在機車上晾乾這麼多次都沒事,
今天還特別夾住小桃紅,竟然就出事了!

晚上跟補習班的櫃檯小姐說拜拜後,
出了門口看到我的機車上的東西,
我當場傻眼呆站著,不敢相信!

我的小桃紅雨衣呢?怎麼不見了?
怎麼有件變態色的雨衣在我機車上?
小桃紅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件變態色的破雨衣,
肩膀處裂開還用透明膠帶黏破掉的地方。


「是哪個混蛋拿狸貓換走了我的太子!!」

我回頭去跟櫃檯小姐說這件事,
她也不敢相信的到門口來看,
說她下午出去時還有看到,(看到什麼?)
小姐說她會幫我問問看是不是有人拿錯了。
呃...我不相信是有人拿錯,顏色差太多了吧!

小偷留下的那件變態色雨衣,我有點遲疑要不要帶它回家,
不過用想的就覺得很噁,把雨衣丟給小姐處理我就回家了。

小桃紅被A走讓我心裡很難過!
A走就算了,幹嘛留下變態色的破雨衣??
展現小偷的心地善良嗎?
喵的哩!反而讓我覺得很諷刺!超不爽的!

小桃紅是人家送的,那麼好穿的雨衣很久沒買到了,
穿這麼久也很有感情了,心好痛‧‧‧
詛咒小偷的手爛掉!

很想在雨衣背面寫上大大的:「偷者死!」
不過我也不敢穿出去就是了。




【Kisa很難過‧‧‧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