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SPN

為了慶祝OurSPN3週年生日快樂,也順便來回顧一下我參加過的活動,
於是把歷年來的寶貝找出來合拍一張相。XD

嗯...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!
本來也想要參加萬聖節活動,但一轉眼萬聖節已經過了!
前幾個星期(?)還告訴自己要記得參加慶祝台灣OurSPN三週年生日的慶祝活動,
弄到今天才想起來,還好活動還沒結束,真是萬幸~ 

SPN這部影集已經陪伴我很多年,
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看時被嚇得半死的經驗!
而每每看到J2在劇中的表現,總是讓我激動不已...>///< 
知道台灣有SPN的影迷俱樂部,
好像在OurSPN剛成立不久我就發現了!
(還是從別的同好的部落格看到的啊?)
有那種從小看到他們長大的感覺。XD

3年轉眼間就過去了,
非常感謝OurSPN小組所有成員們的用心,
在這段時間內常常推出活動讓大家參加,
不遺餘力的推廣我們最愛的超自然檔案 !!

我雖然沒有每個活動都參加,
但參加過活動之後收到的小禮物都可感受到OurSPN小組的愛!
真的很佩服OurSPN,也很感謝他們!
 

~~祝~~

OurSPN~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 


 想更了解SPN請往這邊走Blog-OurSPN】【FB-OurSPN


card.jpg   

(上次參加活動做的卡片,我已盡了我全部的美工才能了...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