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主題完全無關,給莎魯看的!

1014日 Sunday
睡前,跟原本進到我房間要講笑話的太太吵了一架,
因為她唸我的房間收了好久都收不好。
不過,與其說是吵架倒不如說都是我不孝的在頂嘴。


1015日 天氣晴
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,因為昨晚被氣到提早上床睡覺,
所以今天打算早點起來收房間。
起床不久突然莫名的肚子很痛,
又不是吃壞肚子也沒有拉肚子,超痛的!
身體有任何動作就會痛,而我這時想到的就是「現世報」,
因為我昨晚太壞的口不擇言跟太太頂嘴,所以受到報應吧!


拖到10點多妹妹載我去看醫生,一路上崎嶇不平的爛馬路,
每震動一次就讓我肚子更痛一次,超恨那不管人民死活的貪官污吏,
馬路一天到晚都在挖,愛挖至少也要補好嘛!
填得到處坑坑洞洞,想害死人也不是這樣做吧!


掛了胃腸科,跟醫生說我的症狀,醫生便叫我躺到床上,
用手壓了我的肚子各處問會不會痛,本來就很痛又被壓的這麼大力,
痛死我了!不過壓出是右下腹在痛。(←我只知道是肚子痛)


醫生又問我一些問題---
有沒有懷孕?我說沒。有沒有性行為?我也說沒。
又問了月事的問題,剛好晚點來而已,
醫生好像認為很嚴重。他說叫我去做一些檢查再來看看,
我偷偷的觀察他的電腦螢幕,打了一些資料,
其中一項讓我冷冷---
懷孕試驗檢查,就說沒了還要做喔
!


抽血檢查要等尿液樣本採好,所以忍著肚子痛,
先去照了
X光。因為穿了牛仔褲的關係,
換上了醫院的患者服(?),感覺還蠻新鮮的!


照完後就一直在培養小號的情緒,
可是一直上不出來而且肚子一用力腹部就很痛,
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才弄好。到了檢驗處把東西交給小姐,
小姐就說你到哪了,還以為你不見了大家都在等你一個人。
中午他們要休息了,可是因為在等我一個,害他們不能休息。
(→本來以為會被默默的丟下等到下午看診時才會有人理我)


拿了X光片、血液和尿液報告給醫生,
護士小姐也說等你好久喔!害我也很不好意思的道歉。
醫生看了
X光片,沒說什麼話(那叫我照個什麼意思啊!);
接著看了檢驗報告,就說沒有什麼問題。
然後說有可能是盲腸炎

壓腹部會有反彈痛,身體屈著時不會痛。
因為我才痛不久所以無法確定,所以醫生開了一些藥給我,
並叮嚀如果晚上還會很痛的話要快點到醫院開刀,不然會很嚴重。


回家前到了X聯買東西,我在機車上等妹妹,
不知為何人突然覺得很不舒服,直冒冷汗還覺得噁心。
好不容易等到妹妹出來,我突然眼前一片黑看不到,
嚇得我伸出手去抓妹妹,至少有
10秒我才恢復光明。


事後妹妹的敘述:
「姊姊抓著我的肩膀,我看到她翻了白眼,
後來眼神變得空洞過了一會兒才恢復。
沒想到漫畫裡畫的有些人悲傷到眼神空洞、無神的樣子是真的耶!」

 



【給莎魯看的豬背面,豬整個看起來就像招財的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