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到家已經9點半了,並不是加班的關係。

晚上接近下班的時間,boss叫我幫他打張表格,

我盡量照的他畫的格式打,跟word的表格對抗半個多小時,

才大約的弄個雛型出來給boss看。


Boss看了很不滿意,

說我為何不能弄得像別人那樣好,

並叫我去參考之前的東西。

而且一開始他說的格式快被改掉一半了,

他就說這裡要這樣、那裡要改成那樣;

別人這裡可以這樣打,你也弄這樣諸如此類的話,

要那樣的格式起先就講清楚不就好了嗎?

我半個多小時打的表格好像白費了。

 

Boss叫我先下班明天再弄,

可是我就是不想這樣拖,我就不相信弄不好!

又繼續跟word對抗,等全部弄好時已經快8點了,

都已經照boss說的格式打出來,他看了還是不怎麼滿意,

但很勉強的說了可以。

 

在把電腦關機時聽到汪汪叫的聲音,

才發現自己的手機在響,因為沒把手機帶在身邊,

所以有許多通來自家裡的電話沒接到。

回了電話,知道是因為自己晚回家沒報備,

害家裡以為發生什麼事了。

 

心想反正都那麼晚了,

乾脆就跑到妹妹工作的地方等她一起下班,順便就八卦一下。

有點羨慕妹妹工作的地方,有年齡差不多的同事一起工作,

整個公司就感覺活潑有生氣多了!

 

明明就不會電腦的人,怎麼都能說得如此頭頭是道呢?

既然這麼懂,可以做給我看嗎?

我資質駑鈍,無法做出令您滿意的東西,真是抱歉!

 

或許真的能如boss當初挽留我時所說過的:

「留在這做可以學很多東西,電腦技術也會進步……



【電腦一直連不上線,只好暫時借用妹妹的電腦囉!

Dear K:Happy Birthda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