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非常的有趣!^^
我活這麼大第一次親身體驗到這種事。

早上在工作的時候,媽媽的堂妹路過我家,
於是就停下車來跟我們聊天。

阿姨看到我,就跟我說
"介紹個男生給你認識要不要?
那個男生瘦瘦的、比妳大一歲,很乖。
有2個姊姊,其中一個姊姊自己有開事務所。
先做個朋友也好..."

我笑笑著說不用了,
我老爸在旁邊幫腔,說認識一下又沒關係,
又不是認識了就要結婚...之類的話。

喔喔喔...真是令人害羞啊...
對不起阿姨,謝謝你的好意,可是我不敢呀~~~@///@

阿爸!你這麼想抱孫嗎?
我又不是30歲了!
還早還早啦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