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種種因素,我老爸抓回了一群木頭豬在家裡堆,
我爸說:「比起過年送蛋捲給人家吃完就沒有了,
那送這豬擺飾可以讓人家永遠想到你!」


幫忙他處理看看,所以弄上了奇摩拍賣,
嗯嗯...商品的介紹自己也覺得很想笑,
應該很有生意人的語氣吧?
不過是怎樣...
賣東西的人太多所以都沒有人瀏覽商品過嗎?
還是我的介紹太差了?
生意真是不好做呀...orz

給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們~~~
如果你有喜歡這豬豬的話,我可以送你當新年禮物喔!
我是說真的!XD



Point1:
老爸...你根本沒那麼多朋友可以送好嗎?
還好你認識的那幾個朋友都是有很多朋友可以送的人!
好好感謝人家啊~


Point2:
一隻豬要1公斤多,真重啊!
拿來壓醬菜不夠重,當紙鎮還不錯!
買來擺放在房間當自我防衛的武器如何?
(不知為何...總覺得這木豬適合當名偵探柯X裡的凶器...)


p.s.我的拍賣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193911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