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草莓蛋糕咬一口&歡樂M.D.年曆】

上半部<抱怨文>不喜者請跳至☆處~

最近找到了工作,不過覺得做得很痛苦,
做了四天就跟店裡說要辭職,結果被曉以大義默默的又繼續做了三天。
本來在月初時跟kiru約好16號要一起吃飯慶祝生日的,
不過因為這個工作只有星期天可以放假,
想說大概沒辦法出去吃飯了...

沒想到另一家公司昨天打電話給我叫我去面試,
所以我就鼓起勇氣跟店裡請假,經理問了我理由,
我就說要跟同學去吃飯,雖然經理不太願意還是讓我請假了。

稍晚當老闆娘交代我明天要做什麼事時,
我就說我跟經理說過明天要請假,
沒想到他就說請假要經過他的同意經理說的不算,
而且要三天前先寫請假單,老闆娘準假才可以。

氣人!
一開始又沒講過請假的事,這麼嚴厲是怎樣?
我沒當天打電話請假就萬幸了!
而且我根本沒辦法事先預測我三天後要面試吧?
雖然很不想給我請假,但他自己也說他沒事先講,所以我還是請到假了。
(其實當我說要辭職他對我曉以大義時有說,
叫我可以一邊在這做、一邊找別的工作,要面試的話可以請假去面試。
真想直接了當的說:『我是要去面試,你叫我怎麼三天前請假?』
)

☆☆☆

跟kiru一起到台中玩,互相交換了生日禮物(笑),
得到了很想咬一口的草莓切片蛋糕。對它有莫名的怨念啊~
感謝kiru送的生日禮物!(補:也感謝S桑之前送的生日禮物!XD)

午餐吃了去骨雞腿茶泡飯,飯泡了高湯份量變好多啊~
一邊吃一邊想到明天還要上班,害我一直消化不良想逆流......

到了雜誌店去逛,幾本雜誌的封面出現的傑尼斯新團體,
想說到底叫什麼名字,看了老半天只看到Say!Hey JUMP~(?)這幾個字最大,
問了kiru才知道這是新團體的名字,普通人會以為是什麼口號吧?

........(略)............


【事情還沒寫完,不過明天還要上班沒空寫了...有興趣的請到kiru那看吧!X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