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戰利品-小小石頭們】

今天妹妹的朋友皮皮來玩,
下午我們3人帶著咪魯到河堤邊玩耍。

妹妹騎車載皮皮;我騎車載咪魯。
不知道是不是我騎車技術不好,
在我慢慢要騎進堤防內側時咪魯的後腿掉到車外,
叫牠上來坐好也不坐好,只好叫牠下車自己走。
騎在前面的妹妹停下來看情形,
結果咪魯自動的跳到她的機車上坐好...

因為我看到滾滾的溪水好像很棒的樣子,
想靠近一點去看,於是我們三人一狗就從堤防邊向下走往溪邊,
走在一堆石頭上還蠻艱辛的,褲子也黏滿了鬼針草。

沒想到在靠近溪邊的地方有個小小沙灘,
由石頭堆隔著,外面大水滾滾向東流,
最旁邊的水緩緩的被沖進來,
打在小沙灘的溪水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的,
真像個小小的私人海灘。

不過我們不是第一個發現這小天地的人,
因為小沙灘上留有前人建造的沙堡(其實只是堆高的沙塔)。
跟著妹妹她們找扁石頭打水飄,
技術不好最多也只有在水面彈2次就沉下去了。

我踏入水中想像自己在海邊玩被浪打的情景,感覺很幸福!
努力的在沙灘上挖洞,把挖起來的沙子堆成沙塔,堆的很高很高,
然後把水引進洞裡,有著湖的沙堡就完成了!

真想一直在那裡挖沙子,
不用去想明天要工作的事,能這樣該有多好?


【忘記帶相機真是失策~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