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是我的角色啦!)

最近在玩楓之谷...似乎沉迷了些...(笑)
星期六我在努力打怪時.
剛好同一張地圖裡有另一個角色.(就我們2個而已)
我就想要玩玩看組隊這個功能!
她拒絕了我的組隊邀請...我有點小失望...

沒想到.她後來回個訊息給我.說等下她換個角色來帶我!^^
我就這樣認識她們姐弟了...
真的是很親切的人.
我想因為是組隊在打怪.總不能偷懶吧!
我就很努力的在打怪.
她看我那麼拚命.就跟我說"休息一下沒關係啦!"

他們還給了我一些裝備.送我一堆的藥水和道具.
還問我說"錢夠不夠用?"(當然沒拿囉!這太不好意思了!)
我真的超超感動的!沒想到能遇到這麼好的人~~~T.T

問了一些有關遊戲的問題.她都一一的為我解答.
我終於學會交易的方法了!!!^^
我跟她道謝.謝謝他們的幫忙.她就說"有緣一起玩遊戲.就快樂的玩吧!

我真是幸運呀~~~
能遇到這麼好的人...
在此深深的感謝她們~~~

p.s.之前也遇到一些親切的人.他們看我是弓箭手就把箭送給我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