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會騎摩托車以來的第一次摔車!
好痛呀~T_T
嗯...很久沒受過這麼嚴重的傷了...


我不是發生車禍...
會發生摔車這件事自己也覺得很蠢。

今天是家裡開始接梨子的第一天,
除了中午變成負責買便當的小妹外,早上還要負責送點心!
大家7點就上工了,我這米蟲睡到8點多才急忙起床,
因為我娘叫我8點50要到賣早餐的一位阿姨家,拿要當點心的食物。

稍微梳洗完就騎著阿爸的機車到大馬路,
過了馬路後小小的逆向行駛了一下,就到了早餐店的阿姨家。
阿姨一看到我來,就把準備好的一大包點心拿給我(我想是蘿蔔糕、豬血湯之類的吧!)。
還順便塞了2顆水煎包給我吃,阿姨謝謝妳!我剛好還沒吃早餐。


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,就當我送完點心準備回家的時候...
因為把機車停在小路裡,人坐在車上向後倒車時,
一瞬間天玄地轉般的,我摔倒了...
因為左腳踩空,於是摔到左邊田的轉角裡,
左邊的大腿重重的撞在水泥地上,好痛...T_T

我爬起準備要將機車牽起來的時候,發現倒著的機車旁邊有隻大蚱蜢,
如果我沒摔車的話,可能在我倒退車的時候就會壓到蚱蜢吧...orz
好死不死...摔倒的機車剛好壓在路旁的狗屎上。=.=
蚱蜢先生~懲罰我不專心倒車也不要這樣嘛!

回家後,想說只有腳摔到受傷還蠻好運的,
沒想到我的左手...
被劃一道4公分長的傷痕,喔喔!
我的手毀容了啦...嗚嗚嗚...
很奇怪的是,等我中午要去買便當的時候,我手上的傷口才開始隱隱作痛。
左邊的大腿則是一直在痛,壓下去更痛啦!T_T


p.s.學氣流同學使用手繪圖表達的方式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