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11-面試-
想說自己不能再混了...
上星期就努力投了104的履歷,
沒想到上星期四中午時A公司打電話叫我星期一去面試。

接到面試電話真的是超高興的!
可是一想到要面試就開始緊張...那天中餐就吃不太下了...
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的正式面試吧!
為了12/11的面試,開始努力的上網了解A公司的背景,
並且看了許多面試相關的文章。
雖然有人說穿新衣服去面試不太好,不過因為我平時就沒有較正式的服裝,
於是狠下心來買了襯衫、褲子、西裝小外套、鞋子。
父母親有贊助了一點,不過大都是我那所剩不多的存款捐出來的...orz

緊張了很多天,我以為我會精神耗弱...
某天晚上還做了個夢---
我夢見我去面試遲到了,衣服也沒穿好,整個人很慌張,
好不容易到了面試現場,有非常多的人在排隊等面試,
有的人在考英文面試、有的人在考影印機的使用方法(笑)。
夢裡的我就想完蛋了有英文面試...
面試前一天晚上睡覺時反覆的醒來,至少有5.6次以上。

因為不知道A公司的地點,於是託BEER載我去,
在坐公車前往豐原的途中,我又開始緊張了!
真希望這輛公車永遠的開下去、不要到豐原...

提早10分到面試公司,接待我的小姐拿了一份表格要我填寫,
第一張是履歷表基本資料、第二張是一些對自己的性格興趣有關問題、
第三張!!!
我當場冷掉了,英文考題一張,媽呀!
沒有看得懂的,勉強猜寫了2題其他都空白,
因為已經寫了25分鐘了,再寫下去天都要黑啦!

後來是一位主管來跟我面談,很親切的人,
詳細的跟我解釋這的工作的內容、待遇之類的,沒有被問到什麼面試常用考題。
說我可以接受的話,就可以來上班這樣。
我是說我要回家跟父母商量看看,改天再答覆他。

雖然一直想擠出微笑,可是緊張的不得了...
是不是露出了很詭異的臉呢?

***A公司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輕鬆、不會很嚴肅,人都很親切。***

p.s.感謝Beer的大力相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