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-面試-
呃...其實我沒想到B公司會通知我面試,
因為幾個月前有丟過履歷卻沒有下聞,
難道這次是我在104丟了又到B公司網站丟了的關係嗎?

昨天我在A公司努力的填履歷時,
突然B公司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方便去面試,
我就急忙的跟他約了今天,然後結束談話。
有種背叛A公司的感覺...XD

B公司的位置更遠,只好拜託我爸載我去,
如果想在B公司工作,不在附近租房子是不行的!而且還要自備交通工具。

面試室裡隔成一塊塊小區塊,
在我在努力填寫一張履歷表和筆試的一張國英數考卷時,
某區塊傳來日本人愉快的聊天聲。
嗚嗚嗚...
他只給我20分鐘就要交卷,好不容易寫好數學題,英文還沒寫...
唉...我的英文真的爛成這樣嗎?
這英文比昨天A公司的簡單多了,可是我還是不會,果然還是猜猜猜!

交出卷子後等了一會兒,一位面試官來跟我面談,
問說可不可以加班?可以適應現場的環境嗎?
詳細的跟我敘述我今天應徵這個職位的工作內容和公司福利之類的,
我基本上都回答可以接受。
面試官很親切的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,我已經盡力的問了,
不過後來實在想不太出來也沒辦法。
最後他是說要通知還是怎樣的,我不太懂,
於是就很大膽的問他我有機會在這工作嗎?
他的意思也是說我能接受這工作的話,就可以來上班這樣。
我也跟他說改天會答覆他。

***B公司給人家的感覺也很不錯,面試人員也很親切,說我有問題儘管打電話來。***

p.s.進到B公司大樓才知道要換室內拖鞋,希望我破了個小洞的絲襪沒被發現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