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續前兩篇面試的結果===



星期二那天去B公司面試完回家,
雖然父母希望我能到B公司工作(因為薪水比較多),
但我想我不太適合那種單調的工作,而且加班時數似乎超出我的預期。
因為離家太遠,要做的話必須在外租房子,用想的就覺得很懶...

聽了妹妹跟她同學的想法,還有我自己本來的打算,最後決定選擇A公司,
隔天星期三就打A公司的電話,一位小姐接的,
她問有什麼事?我就跟她說我是去面試的XXX,希望能在他們公司工作。
她問我姓名跟電話說再跟我連絡。

結果我等到星期五都沒人跟我連絡,
我換打給那天幫我面試的主管的聯絡電話,
我跟接電話的小姐說有打過電話去可是沒消息,
她就說因為幫我面試的主管不在位子上,等會兒再回電給我。
大概過了10多分鐘,A公司打電話來,
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他們已經找到人了。=.=

因為不打算去B公司,
所以星期五那天打給A公司後就打給B公司,
跟她說我不適合做這份工作,非常抱歉...orz
B公司的人很驚訝,想說這麼好的公司竟然不要做,
還問了我一些問題:
問說我真的確定嗎?
真的確定的話,她就要請第二順位的人來遞補囉!
到時候我又說我想做的話可是不行的!XD

就這樣,
現在又要重新出發囉!
不過我沒有後悔拒絕B公司,這是我的一個小小進步。^_^

p.s.雖然我媽說你自己決定,不過現在兩個工作都沒有,
她應該很想哭吧...太太...對不起呀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